明愛香港崇德社幼兒學校
Caritas Zonta Club of Hong Kong Nursery School

2019-2020年度

 

『天父的恩典-愛的行動』聯校親子品德培育活動及童學報(第五期)

 

    老師持續透過不同的活動及親子遊戲:親子壁畫創作日、聯校好朋友日、長幼共融傳頌愛、童心保護大自然、家校齊心同抗疫等等;藉着家長與學校攜手合作,陪伴孩子參與各項親子活動。由兒童個人出發至社區,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愛德行為,並學習欣賞身邊的事物和感恩,從而建立正向價值觀。

 

    第五期的童學報結集幼兒的學習成果及家長意見,讓家長及公眾人士共同分享當中的美善與喜樂。

 

 

 

 

製作《童心看世界--親子故事劇場故事盒子

 

    明愛各幼兒學校與幼稚園的兒童自2018年始,每年均演出《童心看世界》兒童劇,內容以愛出發,宣揚天主的愛,頌讚天主為我們創造美好的東西,讓兒童從小學習感恩、並常懷愛與希望的品德。

 

    2019-20學年,聯校更藉著製作《童心看世界--親子故事劇場》愛心故事齊分享盒子,將天主的仁愛傳送給每一個家庭,讓大家增添愛與希望的正能量。